↑以上圖片是從樂多抓過來的;希望有人能教教痞客邦怎麼抓大圖過來(是否可外連?)

非常感謝台南徐春水狗爸自己打電話說要接狗狗

實在很感謝他;他真的很可愛;29日晚上十一點多;熱心網友Joyce Kao打來聊QQ的事

因為講太久;期間狗爸一直打來;我不知那支號碼是誰的

只看到他傳簡訊寫著"趕快接電話啊"

後來他又打來;我才知道是狗爸

當下真的很想哭呢

本來麻煩英勇威武的倪大隊長幫忙載;可惜救援小組待救援狗狗太多了

也沒有人有餘力幫忙

結果居然是養了九百多隻狗狗的狗菩薩狗爸主動出手幫忙

真的很感謝他

在那刻我才深刻體會到為什麼大家都叫他狗菩薩了

要是有機會見到他;我一定會跪著向他膜拜= =""

總之很謝謝他了

 

今天帶QQ去安華診所檢查

QQ四合一檢驗過關;目前在安華住宿
醫生說先觀察幾天;因為犬瘟有潛伏期
同時醫生說不希望很多人去看牠
(所以請不要很多人去看QQ)

牠看來很活潑健康愛玩
想和濱崎步玩;但濱崎步很生氣(在吃醋)

看起來很像小時候的濱崎步;非常好動
醫生幫牠拍的相片也是模糊的;因為牠像隻蟲一樣動來動去
而且非常親人
吃飼料時;吃很快;食慾很好喔

如果不知道牠的故事;實在很難相信牠是被棄養的狗狗

在此謝謝曾幫助牠的人;尤其是狗菩薩狗爸及狗大便
狗大便總是幫忙聯絡東聯絡西的
還有一位台北網友Joyce kao也非常熱心;很關心QQ
當然還有香港版友Saiwan及天真真及所有幫助過牠的人

目前初期檢驗費用預估有:
檢驗費:1000
10合一:900
住宿14天=1400
小計3300

接下來還會有結紮費用及其它後續費用(若醫生覺得要檢查的話)

希望大家幫幫忙;10.50.100都不嫌少喔
到時募到的款項;有多餘的會轉給狗爸或是其它待救援狗狗
(會再詢問大家意見)

1000701修改:

不會叫的小黃狗QQ非常乖巧;可愛
目前看來健康尚好;但因犬瘟有潛伏期
需觀察幾天
接下來還有結紮費用其它檢驗費用
希望有餘力的人多幫幫忙
套句網友說的
"愈沒錢的養愈多隻狗;真正有錢的人不會關懷流浪動物這一塊"
(雖然是玩笑話;也有幾分真實性)
所以我相信真心關懷流浪動物的人;
本來家境小康也會因為照顧牠們搞得日子不太好過

所以;希望願意幫忙的人量力而為即可

另外;羊羊是個不太會賺錢的人
很多人問我;會幾套美工軟體.會設計稿子;會電腦繪圖;為什麼不去上班?
因為我熱愛自由自在的生活
所以這三四年就靠著網拍接案.批發東西及不定期打工來生活
我也習慣這樣收入不穩定的生活
這不代表我的家境不錯(相反的;身邊朋友比我家糟糕及複雜的還真沒有)
我很努力學了美工軟體;很努力地學會電腦繪圖;
很認真地向上爬;
所以;我現在厚著臉皮;希望大家能多認購手繪袋
扣除一些基本費用;其它的款項會捐給待救援的狗狗(包含QQ及狗爸)
http://qqdog0628.pixnet.net/blog/post/65972739
(義賣內文及袋子售價會儘量找時間補上去)
約有七八種不同型式袋子可以挑選
謝謝大家

 

有意願幫忙的朋友10.50.100都不嫌少

可來信索取帳號ivy3643@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