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慈大悲的倪大隊長:
倪大隊長您好,常聽聞您許多英勇事蹟及善心義舉
在此;實在找不到人幫忙才厚著臉皮開版請你幫忙
這隻不會叫的小黃狗QQ被網友"天真真"帶出三天了;
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26461&page=4
但"天真真"並不打算認養牠;也未帶牠就醫
十萬火急,已經3天了,被救援出收容所的常有許多潛在疾病
急需"順風車"接載至高雄安華醫院就醫,
因害怕狗狗會有犬瘟或其他疾病,而狗狗現仍在彰化"天真真"家中,素仰善心的倪大隊長可以出車幫忙嗎?還有狗狗復原後需要將會被我接回照顧(中途)
目前急需有人帶牠下來就醫
倪大隊長;狗狗不會說話;尤其是一隻不會叫的狗
更是不知如何表達心意;但我相信牠一定非常感謝您的大恩大德;再次懇請幫忙!

非常感恩和拜託
若需要我跟車去接狗;我的電話是0920955604
員林網友"天真真"電話是0980171908
網友天真真說可約在"花壇火車站"或者"花壇的麥當勞"碰面
另外狗將被安排去鳳山市青年二路580號 安華動物醫院就醫 電話07-7670330
謝謝




後記:同時PO在救援小組的版向倪大隊長求救
這時候我真恨自己多年沒開車;忘了怎麼開了= ="
(也沒車啦;就算去租也忘了怎麼開了)

謝謝臉書版友Joyce kao願意贊助一些QQ的費用
過幾天我得改十張牆壁圖和公仔圖了
這幾天不帶下來就醫不行

趕起圖來是沒日沒夜在趕
(希望早日改完好收錢;阿彌陀佛)

昨天跟david討一年前的稿費一千元
可見我這個月生意多差了;哈哈
以前生意好時我不會去討錢
(這不是我愛做的事)

因為被別人欠稿費也欠習慣了
(很多不是沒給就是直接扣除)

希望早點把QQ醫好;帶牠回來和機車步一起玩

這樣就算我真的有去打工了;牠們兩隻狗狗相依為命也才不孤單
但;還是希望到時有人能收留QQ

我光帶著小步這隻肥得像豬的狗就有夠難找房子了= =
真不知那些有錢的房東們為什麼容不下狗..說吵也吵不到那裡去啊;
大小便主人也會清理啊

唉~反正喔;套句版友說的話"愈沒錢的養愈多狗;有錢人才不會去碰這一塊咧"

講得沒錯;但這位版友是指一些愛心媽媽的狗場啦;養了幾百隻狗狗

小黃狗都救出來了;怎麼可以放任牠自生自滅?
倒不如一開始就讓牠安x死(講坦白是這樣)

所以想辦法也要把牠帶下來就醫了
希望倪隊長會幫忙


PS.再次謝謝天真真把QQ帶出來

因為在收容所多待一天;所被感染的機率愈高

天真真說QQ看來OK;一切正常(希望檢驗後也都無痛無病)

天真真還是個小女生;很難得小女生有這樣的愛心

希望她長大後;有能力後;還能願意幫助更多流浪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