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10-租處樣-大門.jpg 1000710-租處樣-大門2.jpg  

昨天下午六點多發現QQ在陽台嗯嗯了!

半夜要去公園時牠就沒有邊走邊大了= =

因為牠每次都大在隔壁大樓停機車處

會邊走邊大

如果牠每天都能在陽台先大一些真的會比較好

不過剛在公園牠又不聽話了

一直喊牠居然不過來了

 

本來第一次帶牠去公園牠很乖;我喊牠會過來

可是現在牠對公園熟悉了

我怎麼喊牠都不過來;因為半夜又不能喊太大聲

牠一直在矮樹叢探頭;好像很想跑出去一樣

出去就是馬路了;很危險~(雖然是半夜比較沒車子)

我就過去喊牠抓牠

 

我就算跑過去找牠;也不用擔心小步會不見

小步就是這麼讓人放心

希望哪天QQ也能這樣

不要再這麼皮了!

PS昨天隔壁機車男真的很機車

回來門也不關好;害我無法出去

因為我們這裡的門會對卡

只要有一方出去;另一方就出不去了

還好前兩天有撿樹枝;就利用門縫去推他們的門

拜託能不能有水準一點哪

而且每次回來門都關得超大聲

昨天小步聽到沒有叫反而QQ先叫了= =

(QQ的聲音又比小步大聲)

而且現在我還是無法改善我出去牠會一直叫的問題

真的很傷腦筋;有時我晚上得和客人面交;不能一直在家陪牠的

(晚上隔壁機車男會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