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妹和她警察男友的腳啦^^

前天在奇摩知識+看到一個人要徵合作夥伴

他說,看來看去覺得賣場設計的利潤比較高

可是他平時要上班,想找個人一起合作幫他接案子

其實我之前也有感覺

但應該不能說利潤比較高,應該說是因為製作賣場的網頁比較複雜又繁瑣,理論上也應當收高一點的價格(因為,那也是很花時間的呢)

不過我不會用網頁;不過他都會,還會動畫;我跟他說我會畫圖還會簡易的動畫,所以厚著臉皮跟他說想合作看看(只是目前還沒收到他的信)

如果能合作最好啦,順便可以學學他的功夫

如果他沒回信那也罷了;不強求(我想,還會有其它人要和他合作的吧)

另外,前幾天收到行政院寄來的單子

叫我去參加什麼環保比賽

因為光說明會的單子有好幾張我就看不懂在寫什麼(也沒耐心慢慢看)

我不懂為何參加比賽還要得先去說明會?

算了,反正比賽也不會中還得花好多時間去準備

還是有空多做點東西來賣比較實在啦~~

ps.對了,今天是可愛的小助手生日,祝她生日快樂;希望她身邊的惡靈快點散去,哈(是散去了,因為現在變成附在我身上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