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設計的相片貼紙,很適合保險業的朋友印來貼在公文夾上喔,或是新人送喜餅時也可以貼(我是不知送喜餅適不適合貼這個啦??)

昨天有位也在賣手工品的賣家問我創意市集的事情

我跟她說,那必須要申請,而且必須審核通過才能去擺;但,這一期的申請已經到期了,她無法再報名了

後來我跟她說有個方法可以試試,就是用”插入”的方式;比如說,今天有誰沒去,她可以先打電話去給主辦單位問有沒有空缺,她再去擺

不過,她沒有器具

我想了想就說要幫她問一下,看她能否和我一起擺?(不過我也沒有多的器具讓她放商品,她得自備紙箱之類的)

其實我也只是想有個合作夥伴也好,不然沒有人顧東西,我的機車又亂放又會像上次一樣被拍照了..

後來才知道她要和她朋友一起來擺;我說我會幫她問看看的

(她還很驚訝的說我人怎麼這麼好啊...)

其實也沒什麼好不好,反正我旁邊還有空位啊;一個人的位置很大的

而且能互相照應也不錯啊

不過前提是主辦單位會答應讓她們也來擺啦(應該是沒問題的)

呼,這樣子,以後有人幫忙看小胖珠了

牠這幾天又感冒了,我想把牠丟在家裡不帶去擺攤

可是小妹說我不在牠身邊牠照舊不安也不會睡覺

對牠的病情還是沒幫助啊..

真是從來沒看過這麼固執的狗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