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久不見,有沒有想偶啊?

跟大家打個小報告,我最近心情很blue啊,為什麼呢?

因為羊羊都沒有空帶人家出去玩

自從上次她和一個帥葛格帶我去西仔灣晃晃後

然後她就一直在趕她的手繪袋

連附近的公園也很少帶我去玩了

每天都清晨三四點才帶我去一樓和honey約會

(她上次跟大家說她都十二點帶我下去玩,其實她最常的就是三四點才帶我下去一樓啦,嗚)

然後有時我和honey玩得太瘋,又會被她打屁股

她都會對我兇,很大聲地跟我說”你心愈來愈野了喔,出去、出去玩,不要再回來了”

兇到我覺得好委屈;也不想想她自己都那麼”早”才帶我去一樓和honey玩,只不過我玩得開心點,她就一直K我屁屁;嗚

還有這一期,她創意市集的位置後方是沒有草地的

她怕我跑到很後方的草地會不見,於是都把我鍊起來

昨天左邊隔壁攤的有個黑貴賓帥哥也是一直對我示好

羊羊就故意把我往右邊移;害我和黑貴賓帥哥只能一直”對相”

她還很白目的跟她朋友說我和黑貴賓帥哥是”牛郎與織女”

嗚~~~

真希望她快點把工作趕完,因為她說等過完年會帶我出去玩

希望她別再黃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