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羊和小姐姐老說我很有個性

關於這一點我可不想否認

想當初我媽媽球球還在的時候,也是個時代新女性

以前把拔跟羊羊說我媽媽球球很有個性的,又很有原則且聰明

外人是沒有法子輕易把牠抱走的喔(把拔就是羊羊以前公司的老闆)

而且牠和我一樣,要是在外面亂晃時,想走多遠就多遠

才不管其它人在後面呼來喊去的呢

因為我們要是想散步時,不是輕易被喚幾聲就會回去的

我們都會我行我素散我們的步喔

還有上次羊羊不是開始幫我嚕啦啦了嗎?

第一次幫我刷牙的時候,我感到很厭惡

那一次羊羊蹲著要抱我,我都不理牠就自己走進房間了呢

所以那天羊羊又跟小哥哥告狀說我都不理她,這麼有自己的個性和史黛偶

想想也對啦,我媽媽球球那麼有個性,我當然也不能輸牠啊

而且也有好多人說羊羊有個性

我跟在羊羊身邊久了,她當然也被我傳染啦

就像前幾天有個客戶就把羊羊氣炸了

羊羊說她可以接受客戶改稿和趕件

可是她受不了一些人有”花錢就是大爺的心態”

每次要是客戶趕件她可都會在四點多拿到名片時,趕快包一包又衝到郵局去寄件的呢

很多客戶都很謝謝她這麼幫忙(不過我每次看她飆車都很怕啦,她自從照顧我之後,騎車速度慢很多了)

可是有些客人,總會覺得被羊羊賺了點名片或貼紙錢就很了不起

所以羊羊前天被客戶”嗆聲”說以後不找她印了;她也很有個性的回覆

結果事後那客戶又向羊羊道不是,羊羊當然也有跟她回不是

到最後兩人又好了

不過她總是說做人要有格調,要有自己的史黛偶

有時客戶不體諒講話很嗆時,如果錯不是全在自己身上,真的沒有必要委屈求全

羊羊說她和把拔一樣,對於客戶是不會去強求的

她說人沒有自己的個性和堅持,為了生活把自己搞到非常沒有格調,實在沒有必要,不知各位覺得呢?

而且她覺得現在很多人不懂感激

比如她最近義務幫一堆人做LOGO

有的人根本連說聲謝謝或回覆一下也沒有

她跟我說別太和那些人計較,接著她又說打死也不會去那些人的賣場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