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又好久不見囉!!

羊羊總是把我藏起來,好久才和大家見面喔

跟大家說啊,羊羊她最近又在搞胃痛了啊

加上好像沒什麼新鮮事可寫;所以我們就很少現身了喔


不過我要跟大家說,昨天羊羊帶我去找狼葛格啊

他有五隻可愛的狗兒超熱情的,一直親我和羊羊耶

後來狼葛格跟羊羊買了好多手作品和袋子喔

羊羊說她得去創意市集擺好幾次攤才能賣到那些錢耶

羊羊回來後一直說狼葛格真的很慷慨大器

還說男人會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

後來羊羊和呆呆前輩提到這件事,呆呆前輩超high的

一直在問狼葛格的事情(真的不知在high啥的,很有趣~"~)

(為什麼要叫呆呆前輩?因為他說他和羊羊這一掛好朋友裡,他是最早用部落格的;所以要叫他前輩=.=)


羊羊回家後有寫信謝謝狼葛格;其實她知道狼葛格是故意幫忙她的

她真的很感動

而且她也說她要更努力,去台北找些寄賣點

狼葛格還鼓勵她做soho就好,這樣才能就近照顧我啊


嗯,那先這樣了;等天氣不冷時再去台北晃晃

大家也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