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位蔡太太跟我訂了個向日葵的帆布袋

隔了好一陣,她打電話給我,問我還記得她嗎?(因為她的手機我有輸入,所以我說我記得)她很高興

她還問我知道夢時代有一種類似購物袋的帆布包嗎?我說我不知道,沒在逛百貨公司的=.=

接著她說那個袋子因為扣環處是銅做的,她才洗一次袋子的扣環邊就整圈被透色了

她問我能否處理呢?我說得看到東西才知道是什麼情況

於是又隔了兩個禮拜,也就是上禮拜六她拿袋子來找我

本來她和她先生都叫我調出帆布袋的顏色來把它覆蓋過去

我實在感到很為難

如果是廣告顏料,我慢慢調和一百次來試顏色也不成問題

但壓克力顏料是易乾且無法再溶解的材質

為了試帆布袋的顏色我得用好幾倍的顏料來試;我想應該沒有傻子會做這種事吧

(而且她的袋子和我的袋子一樣都是素胚布,是自然色,要調出這色彩真的得花一番功夫)

後來我看她的袋子上有open小將及一些雲和彩虹的插圖,我就跟她說”不如我幫你圈個白色吧,當做扣環處的造型)

她說好啊~

此時換她先生拿出一件襯衫,口袋處被筆染暈了;已清洗過了,但洗不掉;也叫我處理一下

我又感到超級為難,因為要調到衣服的顏色更加困難,尤其又有線條=.=

好吧,我就跟他說我再請小妹的公司歐巴桑幫忙處理一下好了

因為我覺得那些歐巴桑處理一些髒污的功夫了得

不過呢,洗了兩次還是洗不掉;因為蔡先生先前自己洗過一次了,已經把衣服的纖維破壞掉了

(不過他的衣服一看就知道不好處理)

蔡先生一直叫我幫忙一下,不然這件衣服就這麼毁了很可惜啊~~


他們走後,我隔壁攤的居然跟我說”我看你珠珠身上穿的衣服都比這件衣服值錢,還可惜什麼咧;衣服舊了本來就沒什麼價值啦”

現在,帆布袋處理得差不多了,還剩下蔡先生的衣服

我在想我還是跟他收清洗費就好了;別再用壓克力幫他塗塗抹抹了,怕更糟糕

(雖然那天他們沒有說要給我處理費,不過蔡小姐應該會給我)


事後我跟我朋友說,我想蔡太太和蔡先生真的把我當超人了,真當我什麼都能處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