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了無痕-張學友

閉上你的眼 我的愛人

吻住你吻住疑問

你的心也變 像落葉飛遠

我寧願瞎了眼看不見

求求你千千萬萬不要走

空的心 假的意

欺騙我都無妨

我會小小心心的等待

從施捨從憐憫變成真愛

相愛難 恨亦難

我的心碎了無痕

吻著你心就不會疼

永不怨 永不變

永不永遠也不問

傷更深 情更真


今天聽到這首歌,覺得歌詞很感傷,很催淚=.=

老歌真的很好聽;不論聽幾遍都很有感覺

(好吧,其實又想起了某個人;要相信他一個人在上海也有辦法好好過日子)



前天終於把袋子和一些吊飾都寄去台中了

不知會賣得如何

接下來得趕新堀江和過年期間擺創意市集所需要的東西

所以,就是一直畫;畫到手抽筋就對了=.=

加油吧~~~

(謎之聲:珠珠你等我吧,有一天一定再帶你出高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