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柳,兩年前拍的(我還真不長進,除了去台東拍的相片外,就沒什麼新的景點相片了)

愈來愈覺得自己的生活很無趣,我想又是倦怠期了

最近在趕要寄去台中賣的袋子;覺得趕了很多了,但算一算其實也不多(因為總是要待乾才能再上其它色)

這一批趕完得再趕新堀江的;趕這些都不知道到時賣得如何;安安曾說過不去試怎麼知道結果好不好?

我想這些東西在中部應該會賣得比高雄好吧

不過畢竟是寄賣的,利潤怎麼比都不會比在創意市集自己賣出來得好

但沒有法子,剛開始的付出是一定要的

而且這一期創意市集抽的號碼比較後面,人潮大多集中在中間部份

(其實這理由也很牽強,做生意本來有好有壞,只是最近真的很不好)



不過倒是對這樣的生活感到愈來愈無趣

每天畫畫、或幫網拍客戶用名片;或是搞電腦(話說1/2又掛了,Jmaes看到又要笑我了)

比較有趣的是和珠珠鬼混..

好像一點新鮮事也沒有..

比較好玩的就是有時參加抽獎都有中獎

然後這幾天有好多天浪費在修改密碼上,因為有個信箱居然被駭客入侵了

事後才發現另一個在十二月中時就被入侵了

真是詭異,每天掃毒還是會發生這種事=.=

結果我又加入一堆網站,於是又花了很多時間重新更改密碼

我想Jmaes說的沒錯,我老是在窮忙


等這禮拜新堀江的東西趕完;還得準備過年擺攤的東西

因為聽說我們擺創意市集的人也能在過年期間擺攤

這算是文化局的福利吧

高雄有些福利真的愈來愈好了


好吧,是自己的選擇就好好去做吧

倦怠期是一定會有的;不過我想以後會愈來愈好的

三月份再帶珠珠出去玩好了

(珠珠我真是對不起你>"<)


ps.還有,有個朋友找到很好的工作了,在此先祝他工作順利

(本來以為是間小小的通訊行,上網查了一下,沒想到是大公司啊,我真是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