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和交換日記裡的妙妙一樣,很不喜歡寫這些有的沒有的計劃;因為我相信”計劃永遠比不上變化”

不過有些事必須去進行;所以,寫在這裡當作記錄吧;年中時,看看自己完成了哪些...

2008年計畫:

1.多招幾個學美工軟體的學生(要認真學習的,不要屌樣痞子型的)→不要笑,我真的有遇過=.=

2.讓手作品擴點販售

3.帶珠珠流浪幾天

4.學dreamweaver網頁設計

這些計劃在十二月的時候就想過了,目前進行中的就是第二項了

第四項我想必定得花很多時間,所以把它放在最末項

不知道今年是否能達成這項目標呢?


另外,有好一陣子了吧;前公司有位客戶打電話說要介紹我工作

前天好久不見的小鍊鍊也有打來說有家殯葬社在徵美工

昨天則是容儀妹問我要不要去他們公司打工..

我實在好感謝她們喔

小鍊鍊是以前打工認識的朋友,她的家庭比我的複雜許多

相對的她也很早熟;她那天打來說了一句”我希望你過得更好啊”

她以前就曾對我說過一些很鼓勵的話;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嗯,不過;我跟她們說我還想努力看看

想想自己何其幸運,有這些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