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嗎,又好久沒見面了

這相片是羊羊在4/7幫我拍的喔

我現在是光頭珠了;因為前陣子長太多小B了(狗蝨的簡稱,羊羊都說小B和小強是我的好朋友= =)

所以羊羊帶我去理光頭毛了;雖然醜了好多天,不過我的營養太好了;才兩個禮拜又長了一些出來了

對了,羊羊已經在上班了喔,她的老闆很好,會讓她帶我去上班

不過老闆很愛跟我玩;所以有一次不小心踩到我的尾巴流了血

羊羊因為有時回家還在用公司的東西;隔了兩三天在幫我抓小B時才看到傷口(5/23)

又因為我和我媽媽球球一樣都很巴結;就算很痛也不會亂叫

只是我晚上都痛到睡不著,坐著發呆

羊羊事後回來起來才發現原來我那幾天都不睡覺是因為這原因

可是當牠發覺我的傷口時已經在結疤了..

羊羊說牠真對不起我啊,把我顧得長那麼多小B

還讓我受了傷,過好多天才發現...


可是我不會怪牠的啦,我以前的生活環境比現在差一千倍呢

我也知道她工作很辛苦,等她領到錢,又有穩定收入;又能像以前一樣

每個禮拜都帶我去看醫生啦

很多人都說我現在走路愈來愈快了呢;不再像以前一樣只能慢慢地走

尤其我在地下室每次看到有車子進來我都會一直追喔

羊羊就會誇我真的好像小尖兵,很顧家;還說我跑步真的愈來愈快了呢


另外,羊羊說她最近真的小忙;有空時會再幫我拍相片貼上來給大家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