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最近因為開始上班了;很忙碌;比較沒空上來和大家分享心情。 

加上今天在整理以前在LOST發表過的關於珠珠的治療過程,所以,也轉貼到這裡來給大家看看: (2006年寫了十三篇關於治療珠珠的筆記)

2006/5/14 下午 03:53:13 我和珠珠的相遇 

去年九月三十日到了目前工作的公司應徵。 

公司在二樓,當我步上樓梯時,二樓房門口前趴著一隻狗,戰戰兢兢地從牠面前經過,牠只是看了一眼又繼續趴著。很溫馴,既不亂吠也不猛往我身上聞。

接著進到工作室裡,迎面而來的是兩隻小巧可愛的博美狗,牠們和外面的大狗不同,兇得很,對著我狂叫亂吠。 老闆娘安慰我別緊張,牠們不會咬人,只是愛叫而已。 

接下來面試成功開始上班了,但每天到公司這兩隻可愛又恰的狗兒仍是叫不停。 

後來我知道,在門外的狗兒叫小花,原本是隻流浪狗,但老闆娘見牠可憐把牠帶回來養;而兩隻很恰的博美狗是母女,較瘦且嘴巴較尖的叫球球;而較胖較矮的狗兒是珠珠,球球是珠珠的母親。(當時我心裡想著:難怪一樣恰!) 

不過我是過了好久才分辨得出誰是球球誰是珠珠;雖然兩人身形不太相同(球球是混種狗,珠珠是純種博美)但毛色接近,背上的毛色都是中間黃兩旁白;我只知道有隻狗兒特別神經,明明我上班好幾天了,牠還是老對著我狂吠,更神奇的是牠有時肯讓你摸毛髮,卻又可以在下一秒變臉。 

這隻特別神經的狗兒就是珠珠,其實牠雖然恰,但只要對你夠信任,你便可以在牠身上胡作非為牠也不會生氣;自今年四月五日那天開始把牠帶回家之後,往後只要方便我都會帶牠回來疼。 要是無法帶牠回來的日子牠就坐在樓梯間望著我離去的身影,然後一直呼喚我,有一次老闆的小姊姊聽到牠在叫很訝異,她說從沒聽過珠珠如此叫過,而牠也真的失寵很久了。 

我很喜歡牠;相信牠也很愛我。雖然牠身子一直沒有受到妥善的照顧差得很,但希望只要有我在的一天,能慢慢把牠的病及腿治好。 認識牠可說是在這公司最大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