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照顧珠珠後,我的小腿由原本的豬腳變成了紅豆豬腳

怎麼說呢;原本腿就不細也就算了;這兩年來又被小珠身上的狗蝨咬到多了很多紅豆冰= =

前陣子牠長的是那種圓到不行的狗蝨

後來理了光頭,又去除了兩次蚤;卻又長回最早之前那種八隻腳且扁扁的狗蝨

昨天在牆壁上發現好多隻;真恐怖;牠們會叫做壁蝨果真不是浪得虛名的

雖然我是比較喜歡這種狗蝨啦,比較大隻比較好抓

可是,怎麼都殺不死咧;害我昨天晚上又被咬了四五口

每次看到小珠被咬我都希望那些討厭鬼來咬我,因為我可以捏死牠們

因為珠珠在小時候後腿骨折過,所以牠的腳都沒有力,每次看牠在搔癢,

我會覺得牠真的在幫狗蝨們搧風;別的狗兒做這個動作早就掌狗蝨好幾個巴掌了;

可是我想珠珠身上的狗蝨要是會說話一定會笑說”怎樣,笨小狗,你抓不到我咧”

我要是懂得怎麼調藥劑或做手工皂;一定會想辦法去研究一種可以預防狗蝨上身的配方(要全消滅是不太可能;畢竟禍害遺千年)

Ps1.下禮拜要開始用網頁了;用一個網頁需要很多元件來組成,其實我真的很緊張;緊張到不行..我是完全沒有用過網頁的

也只能說現在的老闆也太另類了,他不是像別人一樣慢慢教;讓我慢慢去學;而是直接丟給我,讓我去弄

我也明白這樣學真的比較快啦;因為一定會遇到很多挫折;但記憶會更深刻...

好好把FLASH及Dreamweaver練習吧

ps2.昨天研究以拉後發現它真的有很多地方比摳桌和PH方便許多喔;但也有些地方還是摳桌最方便了;每個軟體都有它的優缺點

如果日後我以拉和網頁都很熟,那我所欠缺的就是創造力了;不過這當然還得下功夫和花時間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