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款的娃娃圖,目的是給人挑選來刻在木頭印章上的,之前有一位買家有刻了D14的圖,很可愛喔

話說這陣子除了開始上班之外,有時網拍有很多客人訂素材袋子或刻印章等

加上最近下班有時還得去上網頁課;所以,常常利用午休時間去素材行批袋子

至於客人訂的印章就利用下課時再趕去送件製作

前天為了解決一位台北客戶的事情;中午我先去素材行一趟幫其它客戶拿袋子,到了下午確定台北客戶有轉帳了;又跑去一趟

因為我只要收到帳款;就會很想快點把客戶的東西寄出去,不管他們收到後有沒有給我評價;我總是想快點完成事情,不喜歡一直拖欠著

所以有時一個禮拜裡,可能有三四天中午會跑去拿袋子

於是素材行的陳小姐就跟她老闆說我真的很勤勞,老闆就對著我說”妳一定會成功”

我聽了聽笑了笑,反問他”啊是在成功什麼,也沒有變得特別有錢啊”


每次聽到朋友或別人說我這麼勤勞又認真,或是誇我很厲害時,我都只是笑一笑

因為我總是覺得,面對現實的話,再厲害再努力再認真的人有時都比不上那些沒有什麼才能但卻很懂得賺錢的人

(這是真的吧;有的人沒有什麼才華卻總是找得到很輕鬆事情又少的工作;而他們也可能沒有什麼經濟上的負擔,所以日子總是很輕鬆在過)


雖然我明白人的命運不同,不過對於別人的誇讚我還是很開心的啦


這幾天打手機跟阿娟聊天,她又免不了虧了我幾句:”你是想到喔””真難得耶”= =

因為我很少打電話給朋友們;他們打來我也常常沒接

不過感覺阿娟還是很開心的


還有老闆叫我下禮拜休兩天假,因為有個網站樣版我”居然”提早完成了(真的是”居然”,因為我以前都不懂網頁;而且一個網站裡有幾十張網頁)

不過到時程式工程師寫好程式應該又有得忙了

所以禮拜四和禮拜五大概會去台中寄賣店晃一下;到時有什麼新發現再和大家分享

PS1..問了好幾家民宿,只有一兩家可以讓我帶珠珠去的,即使我說珠珠不會在室內大小便他們還是不願意;我還說我是個不用吹冷氣的人,房價也降不下來...不過後來有問到一家了,價格也不貴喔;總算可以帶珠珠出去玩了,從去年八月剛離職說講到現在了..

然後我就覺得以後有辦法開一家可以讓狗狗一起睡在房裡的民宿,而且價格不會收太高;這個想法除了是個很棒的商機之外,也能讓那些狗主人覺得安心(有的民宿狗狗只能關外面,那麼有沒有帶去有什麼差別= =)

今天問到的莊小姐人很好,還說我要提早去的話,若房客先走我也可以先入住;真是好人一枚啊,到時住得不錯再把她的網拍網址貼上來..

PS2..另外我雖然有在上網頁課,不過在公司其實已經學到一些東西了;有時問老師一些問題她不是很懂;到最後都是我和老闆自行解決的,我想,碰到愈多問題並懂得解決,才會學得更快吧

PS3.本來有更改部落格的CSS,想把滑鼠指標改一下,可是沒改成功= =不知哪些語法相衝突了,但背景有改掉囉..(而且hinet的部落格可以改指標耶,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