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珠被騷擾

↑去年1/1在生日公園拍的,有兩三個小朋友一直在逗弄著珠珠;於是牠好像有點不耐煩= =

昨天又做了個奇怪的夢;夢裡有一條蛇;我和一些人在一個很奇怪的巷子裡

這巷子左右是兩棟建築物的側面,這側面有很多窗口

而巷子到底又是一面牆壁,(有點像兩棟建築物裡有個大車庫的感覺

接著我好像怕那條蛇傷害到珠珠,於是把牠抓了起來

(夢到的好像是雨傘節)

但不知怎麼地,這時右邊的建築物的窗口吹出了一陣強風

把蛇和珠珠吹到左邊的建築物窗口裡了

後來我遇到了國中的好朋友古錐仔,和他聊了幾句

那時也不知怎麼不會緊張珠珠

但聊完後又開始急著找珠珠卻怎麼都找不到...

接著就被手機吵醒了..


前兩天我夢到的是一隻大狗要傷害珠珠;然後也是嚇醒了

之前夢過的是牠的眼睛都被弄瞎了

每次帶牠出去,有很多人看到牠都說牠年紀這麼大了,眼睛還水汪汪的真不簡單

他們還說要是只看臉根本看不出年紀很大了耶..



牠之前在夜市曾被一隻不算大的黑狗叼了起來

(雖然我是想不透,牠這麼肉為何可以被叼得動)

我不知道做這些夢是什麼意思;我想牠和我在一起還真的挺多災難的

不過看到牠以前的相片和現在的相片

覺得牠的毛色真的漂亮很多

有的人都說牠真是愈老愈年輕了

希望牠愈來愈快樂.開心

 
ps1.打算以後房子有租出去時,把數據機放在客廳;這樣使用時要開啟和關閉也比較方便,於是昨天把數據機接到客廳的電話線,搞了好久才知道客廳的電話線是沒有連到網路線的..@@

ps2.昨天整理了好一會的房子,快掛了;我看這得整理好久;因為自己的東西真的太多了;整個家都被我搞得很亂,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