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我真的不知道無名網誌分類為什麼要分這麼細,更好奇的是為什麼有這麼多分類卻還是找不到想要的咧><"

禮拜五快八點才離開公司,那天依舊帶了一些要搬的東西來新家

因為是颱風天,風很大;到了樓上時覺得風打在窗戶上的聲音好大聲..

之前每次來;會覺得窗戶很多,好幸福;尤其是陽台,有一面大的落地窗;只要一打開就感覺很涼很舒服

不過禮拜五來後才發現,一個東西或事物有它的優點,或許也有其相對的缺點

像窗戶多是很通風,但要是遇到颱風天會很吵

我又想到以前住金門街,那裡的窗戶也很多;可是冬天時相對的就會比較冷..


而且我還發現前幾天帶來的紙箱居然泡到水;奇怪的是牆壁沒有半點水流進的跡象

我想會不會是那天擦地板時用了太多水了..?


還有熱水器,之前通馬桶時就覺得它不太熱;昨天試的時候也一樣;但第二次再重開時水又熱得要命

(這裡的水壓不高造成馬桶不太有吸力;連帶的蓮蓬頭的水也很沒力,要先盛在大水桶裡才行)


回想以前住過的房子,好像只有目前住了五年的房子比較正常點

(唯一不正常的是換了幾根燈管,以前住過的老房子燈管都很耐用)


而以後要住的房子感覺又是很克難的樣子

但曾看過一句話”人是很能適應環境的動物”

所以我想大概過一陣子就能適應這樣的生活了吧


半夜一點多跑來新家;其實是想來睡一晚,看看隔天會不會被菜市場的聲音吵醒

(新租處的底下是一個没落的菜市場;上次來看只有兩三攤而已;也沒什麼人在買東西)


但我又想到颱風天還有人會出來賣東西嗎?而且就算真的有點小吵好像也來不及了;因為東西都搬得差不多了...冏

(其實是因為自己淺眠;不然我想那些小聲音不會吵醒人)


另外,以後要住的這裡是沒有裝鐵窗的;雖然住了五年的房子也沒有鐵窗;不過一樓有管理員;即使他們常在管理室睡覺但還是覺得比較安心..

新租處這裡的構造很奇怪,外人大概很少能爬上四樓,但要是鄰居就容易得多了,哪天整理好了再拍相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