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來源:YouTube

我還沒有看過海角七號,不過上次小蟹說很好看;其實對這電影的印象也不深,只記得好像在網路上看過介紹

(因為,家裡已經很久沒有電視看啦..)

後來看了一下預告片,覺得片中的日本人好眼熟;原來真是日本有名的歌手中孝介

接著又聽到了鋼琴配樂,覺得好聽;可惜音樂部份怎麼找都只有找到有中孝介在口白的配樂

(雖然音樂搭配著他的口白;讓人不看片也會覺得感傷,但怎麼說;有時單純的音樂聽來更有感覺)

所以,把在YouTube找的影音貼上來(別告我啊= =)

另外昨天搜尋海角七號的相關文章,看到有一個人在別人的部落格說:

”他的職業病發作了,他不得不提一下,在二次世界大戰那個年代;拍照是很了不得的事;除非家裡有什麼重大的事情發生,比如結婚、

生子或家族照,或是很富有的人家才有辦法拍出玩樂的照片;但那時的相機很笨重,不太可能能拍出有動感的相片”

(我不知他是在指浪花的激起還是片子裡還有其它相片,因為我還沒看過)



我想職業病大家多少都會有吧;以前我要是看到別人做的名片就會用手去摸看看什麼紙質;然後再喃喃自語地說”喔,這是萊妮紙”

現在呢,看到一些網站的網頁就會去挑他們的網頁有哪些缺點

比如上次為了把一些不要的東西捐出去,找到慈X的網頁,我居然脫口而出地說:網頁的按鈕怎麼做成那樣,字都壓扁了

(朋友馬上唸了一句”厚,你是職業病喔”)

小蟹也常常說我有職業病,哈哈

(再早之前我從不幫自己印名片的,她也會說我自己在做名片的;但自己卻沒用名片,後來我印名片了,卻沒留上半支電話)


言歸正傳,一般觀看影片的人很少會注意到這些細節;不過畢竟導演很用心;聽說那七封情書還是導演翻了一堆情話名言錄寫出來的?!

總之看到國片能引起這麼熱烈的討論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吧

不管在哪個國家哪個城市,都有默默為了夢想在努力的人

國片若能再興趣;想必能讓許多有導演夢的人繼續堅持下去...

(畢竟拍一部片的成本超高)

PS.這幾天一直在找51公升的小冰箱,找不到就是找不到..三多路的二手店只有賣七十公升左右的小冰箱;小舅說買二手的比較容易壞,建議我買新的;嗚,一台要四五千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