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那天老爸去舊家搬最後一次東西時,阿姨也騎了台腳踏車過來;然後我再用機車載到目前租的地方來

(對面的阿桑說我也太厲害了吧= =")

以前就好想要一台腳踏車來騎;可是在舊家租了五年多都沒有去老爸那裡牽來騎

沒想到阿姨又送我一台她自己沒在騎的腳踏車,她還從鳥松騎到舊家那裡給我

(我還跟老爸說幹嘛這樣糟蹋阿姨)

上次手機泡水;後來阿姨也給我一支她沒在用的手機

雖然功能不好;比如簡訊打個幾分鐘,要是停了幾秒沒繼續key in會自動跳出得再重打一次

可是想想這個阿姨還真是不錯,老是送我東西;哈= =

最近我都騎著腳踏車到處跑;有時整天都沒有騎到機車

今天更用壓克力顏料在後面寫上名字,在看不到的地方也有畫了小圖;是不是很有fu啊

不過現在都不是怕機車被偷而是怕腳踏車被偷

雖然阿姨有送鎖給我,但那種鎖鍊我用大剪刀用力剪幾次就能剪開了

所以也只是鎖心安的..

剛好今天看報紙時有說可以在暗處做記號,這樣以後要認領時會比較有根據性

不管怎麼說騎腳踏車不僅可以運動還能省油錢喔,大家不妨試試

ps.以前小時候都騎腳踏車載小弟亂晃,現在則是戴著珠珠到處跑;最後一張是牠在7-11吹冷氣;因為我沒有吹冷氣的習慣;所以牠常常會賴在7-11不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