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正常情況下,一年裡會感冒的機率非常少

我常常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照理說,像我生活不正常,又或是有上班時,每天只睡3-5個小時的人身體應該會比較差才對..

大概是身子骨真的比較好;所以用到健保卡大多只是為了去拿藥或是突發狀況(比如六月份有一次急性腸胃炎)

不然就是”不太好的好朋友”來的時候因體質較差而染上的感冒

然而前天晚上開始,一直以為自己在忙一個網頁和網拍的東西才會造成喉嚨不舒服

結果呢,昨天才確定是真的感冒了..

算一算離上次感冒大概有兩三年之久了;我居然快忘了感冒是什麼感覺


我咧,因為常在做手工或是包裝東西,手被割傷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九月份時還被一支剛換了新刀片的刀子割傷;阿嬤看到那條裂痕還很緊張叫我去擦藥

我跟她說這是小傷啦,又不是第一次;笑一笑賴皮就過了..

(只是那時候剛好在搬家,傷口因為碰到灰塵或髒東西會有點痛)

再不就是走路時恍神想事情會去扭到腳

剛好骨頭又超軟,一兩天就好了


所以對我來說,這些外在的傷都只是小事

但要是遇到感冒我就真的很傷腦筋

因為它會混淆人的思想及造成疲憊

以致於做很多事會覺得力不從心而延宕許多..


但我想最糟糕的應當是,明明因為感冒,很睏很想睡卻又睡不著

不知道有人也會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