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拆起來修理的電磁爐







↑好不容易才煮好的地瓜薑湯



↑樓梯口(怕珠珠跌下去所以貼了從以前鄰居那康來的巧拼)


這幾天感冒好像都沒有好轉,於是想到要煮地瓜薑湯來喝

不過我目前租的這裡,看似很發達其實沒有書店(文具店)也沒有連鎖超市

(唯一一間又不能刷卡,而且也沒賣地瓜)

比較有趣的是光武廟路就開了三四間水果行;飲料店更高達十幾家

我猜是因為家樂福和環球影城就在附近的關係,才會形成這種現象;

(但水果行這麼多我就想不透是為什麼了)

不過對我這種懶得為了買個東西得繞一大圈的來說實在是苦差事一件

於是先跑到億客來超市,買不到地瓜;後來又想到自己忘了把刀子帶過來

接著又到五金行賣場買了把刀子;看到它們有賣黑糖順便買一包

然後又到武廟路的傳統市場,找看看有沒有人同時賣薑又賣地瓜的

還真的有人賣耶,跟他買了兩個地瓜和老薑後居然才29元= =?(太便宜了吧)

回來時很高興地拿起來以前從學長那裡康來的電磁爐準備煮湯時,

才發現它一直嗡嗡叫;手癢把它拆了開來看看問題出在哪裡

應該是風扇的關係;於是幫它上了針油也把灰塵擦掉它還是叫不停

不死心地重覆測試;想到另一個原因可能是風扇太靠近塑膠板才會引起這恐怖的聲音

結果又把風扇旁的螺絲拆掉再重裝上去;居然真的不再叫了耶^^

最後的最後,當然成功煮了地瓜薑湯囉,真的很好喝又能趨寒

相信再過個兩天我又是活羊一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