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客戶張貼的訊息,有隻受傷的小貓在等待牠的善心人士認養牠

以下是客戶來信內容及相關網址:(牠也有可能好起來喔)

『有一隻癱瘓的小貓他急需要一個奇蹟,
原本是要在昨天送走他的(即安樂), 但是協會的義工不忍心就又延後了幾天的時間
因此11/16是小貓的最後期限, 要是等不到願意照顧他一輩子的有緣人,
為了小貓好,只好送他最後一程了。下面的兩個網址有詳細的情形
所以不知道能不能請你幫忙把這個消息宣傳出去
這是一個在新竹保護動物協會裡有我認識的義工朋友告訴我的,
因為我自己也幫不上什麼忙也心疼小貓的遭遇, 所以也在到處宣傳這個消息。
真的很不好意思,雖然我們才剛認識不久就麻煩你這種事情, 真是抱歉呢!』

ps1.我覺得周遭實在好多善心人士喔(當然也有很多例外的= =)

好心不一定會有好報;但心情會是愉悅的^^

有看到的朋友若方便也請幫忙轉貼一下囉..

ps2.今天有個買家說我東西少寄了;嗚~~又要花一次運費;有時忙的時候我老做這種散仙的事,真受不了自己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