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又好久沒見面了;大家還記得我是誰吧

羊羊說她明年的年曆卡想用我當麻豆;所以昨天又帶我去生日公園和自來水公園拍照喔

可是到生日公園時,羊羊看到很多比我大的狗狗,就很緊張地一直抱著我

因為前一陣子,我在7-11吹冷氣時,有位鬥牛老兄想靠近我,我兇了牠;牠就咬了我耳朵

羊羊嚇到趕緊將我抱起來;害我那天吹冷氣的興緻都沒有了

很奇怪;我記得狼葛格家的兄弟姐妹們對我都很熱情啊

為什麼7-11的鬥牛老兄卻對我這麼兇咧..


最教我生氣的是羊羊還笑我說沒事那麼神經質幹嘛,一下子很熱情;過一會兒又對別人吠,難怪被咬

她說我只是好運,7-11的鬥牛老兄沒有真正使力咬我,不然我的耳朵早就少一半了

以前我常常對拉不拉多和黃金獵犬這兩種狗狗兇

但牠們生性溫和,每次都被我嚇跑,從來沒有咬過我

嗚~不過自從上次被咬之後;羊羊的警覺性就很高

只要有狗狗想靠近我;羊羊就會很緊張

所以昨天去公園時,公園有兩隻黑狗兄也走過來想跟我玩

羊羊就把我抱得高高的;不讓我靠近牠們

嗚~看來我真的只適合當孤單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