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不要的年曆/大海報紙或背面乾淨的紙,愈大張愈好

(至少都要有一面是乾淨可寫買家基本資料的)

如果你住高雄更好喔

可以省下運費

若有的朋友歡迎留言或寫信給我:ivy3643@gmail.com

謝謝~~

(還有價格請勿太高,謝謝)




PS.今天mimi考試無法來陪我了..其實擺攤有人陪也很好的

有時人多的時候因為等不及就走了,上次還好有mimi幫我顧著

不然真的忙不過來;希望今天生意也好一點囉~~

還有mimi也是很勤奮的女生,她說她以後要去打工,

所以來幫我顧攤算學個經驗,她還說我還真放心讓她來幫忙哪=.=

(不然要我擔心她拿走商品嗎@@"拿也是應該的啊,她幫我顧攤我又沒付薪水給她)

她說要不是自己也來擺攤;她都不知道做生意和賺錢這麼辛苦

她以前還常向別人殺價,哈~

(我跟她說我根本沒在向別人殺價的;偶爾也會啦,但極少極少極少極少)

不過她以後畢業是不用太擔心前途的;因為是高師大的學生

所以對於她會有這種想學習和體會的心態,覺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