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因為在忙案子加上一直沒睡好,都沒有上來回覆;不過你們的心意我都有看到

雖然有些格友”感同身受”的留言讓我看了會哭;但;在這時候,放聲大哭有什麼不好呢??

這幾天,偶爾還是會聽到珠珠在倒吸鼻水的聲音;還有牠走路時,鈴鐺響的聲音

不過也因為這幾天忙到沒時間太想牠;我一直以為也害怕自己是不是真的不想牠了

但今天案子忙一段落時,人一安靜下來;又哭到不成人形

三樓室友說,這都是珠珠故意讓我忙的;故意讓我忙案子,故意讓我這幾天網拍生意好

這樣子我才沒有太多時間分散在牠上面

想想或許是,因為珠珠向來體貼又乖巧;每天每天不管我忙到多晚,牠都會一直陪著我

就算我很晚睡又早早起來,牠也一直跟著我的作息;從沒有厭倦的時候;

而是只要我在牠身邊,牠就很滿足的快樂表情


今天晚上,我去了一趟夜市;以前常帶珠珠去,那裡有個人在賣狗

我走過去看了好一會;沒有看到博美狗;

老闆說,博美生性脆弱腳骨又細,很多寵物店都不放博美狗了易夭折

所以現在一隻博美要價很高;只有客人需要時他才會進貨

他還說有需要時可以幫我注意


我也老實跟他說;我只是想看看有沒有黃色的博美,然後抱抱牠

因為我的狗兒在禮拜一去世了..


接著離開的時候,我又想起了珠珠;一個人在夜市裡邊走邊哭

那時我才發現我不是不想牠;只是這幾天神經緊繃到沒時間太想牠

於是,我感到安慰了


雖然想起牠很痛;但私心裡卻不希望這麼早就忘了牠的溫度和身影

快三年的時間,我的生活裡只有牠

牠一直是守在我身邊對我不離不棄的好朋友

我怎麼捨得這樣忘了牠呢?


雖然還是很多人對於我這麼思念牠感到不屑或恥笑

但對我來說;在牠身子很糟糕且全身臭到不行的時候接手照顧牠

把牠顧到能正常行走;心臟病也好很多

這其中付出的心血和感情不是外人可以想像的


有那麼多時光,不管是擺創意市集;還是出去和客戶見面

牠一直陪伴著我,這樣的情感;沒有經歷過的人也不會懂

我了解這些日子不只是牠依賴我;我也深深地依賴著牠


今天客戶跟我說,珠珠走了是不會再痛也不會難過的了

可是我一直哭也只是更加傷心而已

我知道再多的眼淚也無法挽回什麼

而珠珠的確在上禮拜就有可能離開我了;可是牠一直撐到禮拜一

我真的很感謝牠這近三年時光的付出和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