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到,禮拜五幫珠珠洗澡後,我幫牠吹頭毛時,牠不再像以前一樣,一直往布或棉被鑽來鑽去的

以前;牠特愛在這時候鑽來鑽去的,因為可將水份用乾

那一天,牠只是把頭悶在棉被裡,靜靜讓我幫牠吹頭毛

乍看之下會以為牠睡著了...

實在很難想像;上上禮拜幫牠洗澡時,牠還是這麼可愛活潑地鑽來鑽去

從肺積水到昨天;牠吃東西都很正常

冰箱和醫生都說;狗還有吃有喝都有救

而牠那次也真的被救了起來

我想牠真的很認真在活著;即使身子已經這麼痛苦了

應該禮拜日吧,我看到牠趴在地上時,猛打瞌睡卻不睡覺

要是我在牠旁邊,牠想睡就會用力地睡(雖然也只是假睡;因為牠總是怕我會丟下牠跑出去)

事後回想;或許那天,牠怕自己一睡就不再醒來了;所以打了好久的瞌睡


昨天一早,我被牠的咳嗽聲吵醒,幫牠穿了衣服;那時還沒到抱牠下去尿尿的時間

所以我抱著牠坐在棉被上打瞌睡;牠一直咳,我一直拍牠的背

下午打工回來時,我看到牠也是喘著氣等我回家

牠看到我時沒有像以前一樣發出很委屈的叫聲;就只是看著我


我想,要是一大早就帶牠去打針,或許會比較好

昨天趕著送件印刷的稿子比較多;我忙完了才帶牠出去

沒想到牠就這樣在我批袋子的素材行前走了..


今天要回來時,打工店老闆故意跟我說”珠珠在等我”叫我趕快回家

一路上又是一陣狂哭

我想冰箱說得沒有錯;有很多人沒有經歷過不會懂那種感覺

所以無須太理會他們的閒言閒語

即使如此;我也知道回來看不到珠珠了

還是忍不住一直流眼淚

我真的很想牠;雖然現在寫這些都沒有意義

可是我真的很想念牠

記得本來要跟三樓的學習怎麼用相機來錄影;但我總學不會

所以,每次幫牠錄影時都沒有成功

三樓室友說得沒錯;我捨不得牠只是希望牠多陪我

但實際上牠的身子真的不行了;再拖下去也只是痛苦而已


不好意思,這幾天大概都會寫珠珠的事

我只是想紀念一份感情;一份奇遇似的再也遇不到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