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坔埔來的阿財


來到工廠到底是惡夢的開始還是天堂


狗視眈眈的機車姐


殺啊


精力太旺盛被鍊起來的機車步


老大-高山土狗蠻牛


尾巴脫毛


可治黴菌.殺菌.舒緩過敏現象.軟化髮質.平滑肌膚且略可防蚊的竹酢液+木酢液(大推薦)


前幾天在幫老爸寫POP時,他又提到還要再抱一隻狗來養

在此之前他知道我有意思要來工廠住時就曾提過

那時我還不知為什麼

後來問了朋友才知道,原來養兩隻狗代表兩個”口”+一個”犬”

等於”哭”字

媽啊;什麼年代了還有這種奇怪的迷信


一直叫老爸別再抱狗回來養了

因為工廠狗蝨太多;好不容易最近比較少了

而且蠻牛超大隻的,牠和機車步的狗蝨藥+防蚤項圈已經夠我花的了

現在又來一隻;難道非得把工廠搞成狗蝨窟才甘願??


昨天聽阿姨很開地說豬頭老爸去爬山時又抱一隻回來

我臉超臭的;沒錯!!很不開心時就會一直臭一張臉給別人看

在聖經裡有提過”妻子要順從丈夫”

不過我覺得這應該建立在男方不是豬頭的情況下

(雖然阿姨也不是老爸的妻子)

阿姨她自己也知道工廠狗蝨超多;所以她家的吉娃娃都不敢帶來

所以我很無法理解她為何不阻止老爸?

當然我也了解老爸是那種很自我的人;根本也不會去理會別人在說些什麼


老爸一直解釋說是阿財自己要跟著他的

而且一個家不能有兩隻狗

(那麼再有第二隻跟著他的時候他還會帶回來嗎?)


撇除迷信之外老爸其實也很喜歡狗狗

但撿狗回來真的要視情況

在狗蝨還這麼多的情形下真的很不適合再養一隻狗啊

以前我沒有這些觀念就算了

現在我知道養狗必須留意很多事情

到最後,還是我得負責買狗蝨藥來幫牠們點

哪天有免費結紮的再偷偷帶阿財去結紮

(老爸總是說用肥皂水洗就沒事了;那那麼多狗蝨是從天上飄下來的嗎= =)


不開心歸不開心;氣還是不能出在狗身上

所以看到阿財時;氣就消一半了

牠大概流浪太久了;看到食物總是一直吃

之前剛照顧機車步時牠不會這樣;或許因為那時牠腳斷三節沒有食慾吧


機車步很愛跟牠玩;每次阿財不理牠了還是一直咬牠

之前朋友的臘腸狗小福也被機車步操到隔天差點爬不起來


不過阿財的尾巴因為黴菌感染有一部份脫毛了

我有幫牠噴竹酢液和木酢液了;相信不久毛就會長出來了~

我現在不止是魚保姆還是狗保姆;雖然照顧牠們要花點精神

不過每天看牠們一天天長大也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