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皂


這是託朋友"120巷" 做的木酢皂,自從之前用了木酢液和竹酢液後,覺得非常好用

所以拿了些原液請朋友製作;圖三是試用皂;打算拿來送網拍客戶,或是提供試用皂索取的

天然且成份純的手工皂真的非常好用;木酢液本身還具有強力殺菌的功用

所以現在我都拿它來洗澡;即使是洗冷水澡也不減效用喔~~


前幾天我還把木酢液噴一些在發霉的壓克力顏料裡;想測試看還會不會再發霉

事實證明;它的殺菌能力很強;我有幾瓶顏料總是會反覆發霉;搬來鳥松尤其嚴重

沒想到神奇的木酢液和竹酢液真能有效抑止霉菌再生


自從用了它們後,手部發癢和脫皮的現象都改善了

阿財才噴十幾天,尾巴和身體濕疹上的毛不僅長出來;

且又黑又亮;而且也很少抓癢了(因為牠每次發癢總是一直伊呀叫,聽得我很想痛扁牠= =)

奶奶說我把牠顧得真漂亮啊


朋友說我可以去當木酢液和竹酢液的代言人了;因為我總是一直說它們有多好用

它們是真的非常好用;而且解決了我很多問題



我很高興因為濱崎步有濕疹;而買了備長炭再接觸到竹酢液

因為牠有濕疹;我才發現這些東西有多好用

朋友說狗狗總是會帶來些什麼;機車步和珠珠真的為我帶來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