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四維路找朋友,因為有人送大哥很多魚;

而魚缸太小所以死了很多魚;於是買了打氣機來打氣

我看到後也很心動;因為那冒出的氣泡很多

於是也去河北水族買了一個

結果,好笑的來了;老闆問我魚缸是幾尺缸?

我說我用水桶養的耶;不知道容量

接著我一直問他打氣機怎麼用啊???

還看他示範如何使用

他就很狐疑地一直看著我


因為自從開始養孔雀魚來吃孑孓後,我只要去四維路找大哥;就會順便繞去買魚

老闆可能覺得我常去買魚;怎麼會不知道打氣機怎麼用?


於是他就問我”不知道打氣機怎麼用還有辦法養魚啊??”

(真是見鬼了;當初就是他跟我說很多魚都可以不用打氣,要看怎麼養;所以我一直都這樣養啊


我告訴他之前在他那裡買的唐老鴨.球魚和黃金玫瑰都還活著,已經兩個多月了

他又問我”還沒死喔”


吼;不僅沒死還有一隻生小小魚咧~

不過之前倒是死了很多孔雀魚;因為那時不知道怎麼養

但現在是久久才會死一兩隻魚了喔


老爸前陣子把前面水池的吳郭魚都撈起來;還剩幾隻小的

這樣對孔雀魚的威脅會少很多;所以兩三個禮拜前丟了幾隻魚仔下去

上禮拜在趕慈濟一百多頁的本子都沒空去看魚仔們

前天去看沒想到變好大隻啊

有一隻莫斯科藍尾巴還是紅色的;好特別好漂亮~

等以後魚仔再多一點時可以都丟到水池去養了;因為那裡夠寬;魚大的速度會很快


PS.這禮拜有海洋生物館的手繪本要趕,希望趕得及交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