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自從受了別人叫我阿姨的刺激後

(因為去擺創意市集時有的高中生會叫我阿姨;上次小蟹說太扯了啦~~不過他們不叫我阿姨難道要叫姐姐=.=)

後來我加入了某網站的會員

ID有時會用"別叫我阿姨"這樣的字眼

結果,反倒一堆人叫我阿姨,哈哈=.=

他們說我好相處;不會生氣,所以都這樣叫我

想想還真好笑

不知不覺又多了個外號了..


PS1.我的罰金是這類刑責裡最輕的了;想想有的人被罰十幾萬那才真叫人心痛(不過如果今天罰金是捐給政府我會選擇去做勞動或被關;但這類案子依法是不會真的關我的=.=)(還有小案子都由檢察官審判,很嚴重的案子才是法官)

PS2.不過真的要唸一下,為什麼去個法院可以等上一個多小時的??

隔壁的先生也是,我看他等到都快睡著了

但很訝異的是居然有那麼多人等著開庭

難怪我朋友說政府為了省錢,傳票只會用平信寄而非掛號寄送

那錯過第一次開庭的人怎麼辦,就等著被罰吧~

(真奇怪,檢察官和法官一個月薪水那麼高,撥個幾元寄掛號給”犯人”是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