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vy3643&book=11

第二天(970801星期五)

這一天原本打算一個早上好好騎車去亂晃;因為佳玲說不建議我去租機車;所以她向她室友借了機車要讓我騎去亂晃

(我跟她說我很喜歡騎車去亂晃;所以第一天時就一直問她有沒有租機車的地方)

結果在我吃早餐的時候;在大里的好友小玲就打了電話來說要來找我

(本來和她約好下午;可是她說她小孩很早就起床了,就早點來找我)

小玲說不如我去她家住吧;因為她也不希望我花住宿費

於是我又回去找佳玲;並請她帶我到寄賣店拍照

就這樣,沒去成東海大學;坐上小玲的車又去到了大里

(即使她是開車的,我還是覺得路途果真有點遠...)

坐上車子後,小玲才跟我說我可以睡在四樓,不過珠珠得放在一樓

(小玲原本說珠珠可以和我一起睡;但她先生說珠珠不行放在房間裡)

於是我趕緊開了筆電找了民宿莊小姐的電話,問她是否還有空房呢??

(筆電有無線網卡可上網)

好加在莊小姐說下午有個客戶要退房我可以去住;所以先到小玲家坐了好一會

(這一天我的精神很差;只想先找個房間好好睡個十幾分鐘也好)

小玲的家真的很漂亮;雖然一樓頗像汽車旅館;但室內的裝潢像極了之前去看預售屋的那些房子

(一樓真的很像汽車旅館;外面有一道大鐵門,進去後,每個住家也都有一道大鐵門)

在小玲家和她聊了很多事;因為我們從小學就認識了;很多話可以聊

她還記得我以前要考二技和其它小細節的事,我倒是忘了我之前曾送給她什麼衣服當生日禮物了

我看到她有自己的家庭和房子,問她有房子是不是會覺得很棒呢?

她只說感覺我很想要安定,那也是因為我老是一直在搬家;有點累了..

我看到她六歲大且活潑的兒子,再看看她;就笑說怎麼看都笑是一個大小孩帶了一個小小孩

因為她是娃娃臉;怎麼看都不像會有個六歲大的兒子的人

(她就說她上次帶兒子去買東西也有人這樣跟她說)

看到這些好友一個個都有了歸宿;心裡覺得他們能夠如此安定過生活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小玲很貼心;印象中她從來沒有問過我何時打算結婚這類問題

(她說只要了解一個人的個性,再給她空間就好了;所以她也從來沒怪過我之前都沒接她電話的事)


到了下午她就載我去民宿了;並帶她兒子到民宿看東森幼幼台

晚上我騎了機車帶珠珠去中華街觀光夜市亂亂晃

(其實我要的也不過是這種放鬆的感覺;雖然沒去成東海大學)

小玲一直問我是不是會失望;因為她太早來找我了,害我很多地方都沒有去成?


我後來想了想;自己的個性的確適合一開始就找個民宿住;不去麻煩別人的人

我想這樣會比較自在和自由;有個機車想去哪就去哪

(不過一開始我真的不了解市區到龍井會多久;所以才會去佳玲家住;我想下次我還是以一個訪客的身份,去找她們會比較好)

雖然住宿費會高很多,但對自己和他人來說真的會比較好.....


提一下我住的民宿就在民生路的全球影城上,房間就是前幾天貼上來的那個房間

有個小陽台;我真的好喜歡這個房間喔

位在十二樓還能看街景;真的很棒喔

莊小姐是個很好的人;她因為忙就叫我把住宿費放在抽屜就好,她再請打掃人員來收錢

(天哪,她都不怕我跑掉嗎..)

附近有一家喫茶小舖;我後來發現這家店的分店很多,等於高雄的五十嵐了

另外,要不是身邊帶著珠珠,我想我會到一樓的全球影城看電影看到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