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vy3643&book=11

第三天(970802星期六)

原本還想多住一晚,不過莊小姐說今天房間有人預訂了,實在沒法子再讓我續住

於是一早帶珠珠去全球影城對面的台中大學晃了一下

(本來想瘋狂點騎機車去東海大學,不過太晚起床了;民宿中午得退房)

在台中大學時看到一對情侶在接吻

我抱著珠珠假裝沒看到地走過去

不過就算我假裝也成不了隱形人;那對情侶還是看到我了,很快地就停止了動作= =

接著我退了房,帶了一堆行李;騎車機車帶珠珠亂晃

覺得台中的路真的很詭異;明明照著地圖想從民生路三段騎到二段,結果變成了北屯路..

大概自己騎錯了;但那裡的路分得很奇怪;總之不像台東的寬敞且沒台南的簡單又沒高雄的條理分明

光是找路花去了一個小時

最後帶珠珠去全球影城附近的三角街茶館吃小火鍋並上了一下msn

然後就坐統聯回到台南了

說到統聯我一定要唸一下;它們的回程是停在離台南火車站很遠的地方

(起程時的點離火車站不會太遠)

天啊....又是一段漫長的徒步之旅

我又背了一堆東東走了好久好久到台南火車站坐火車

(因為我把店裡一些放很久沒賣出去的袋子打算拿回高雄補色;加上第二天又買了一些名產,所以行李比第一天的重很多)



比較有趣的是在火車上認識一位小姐,她家是開美而美的,而且就在母校高雄工專對面而已

我跟她說我外婆和小舅就在附近賣肉羹和碗粿

聊了聊才知道她媽媽常去小舅的店吃東西喔;我跟她說我小舅剃平頭,看起來很像流氓;很會虧小姐

她就問我是不是常穿汗衫且嚼檳榔又胖胖的那個男人= =(我跟她說小舅年輕時超帥的啦)

她說小舅常會幫她們拖垃圾耶,是個很好的人

所以說人的際遇是不是很奇妙呢;她是因為珠珠才開始和我聊天的;聊到最後才知道大家住這麼近..


這三天就這麼結束了;小玲說我以後可以找新社這些地區去晃晃

因為第二天在她車上時,她看到中友百貨有問我要不要去晃呢??

我跟她說要晃百貨公司高雄一堆啊;她說她也覺得我出來玩不可能會去這些地方晃

(因為我平時就不逛這些地方了;更何況出來玩..)

她一直怕我覺得很失望;因為台中市不像台東那樣比較郊區

我說其實之前很想去南投;可是那裡實在太偏僻了交通不便..

在三角街茶館和麻糬聊msn時,他跟我說像我這樣的人還是要一個人比較自在

(我真的覺得他很像肚裡的蛔蟲;雖然很少聊天,可是他有時會吐槽我,而那些話都是正中紅心)

所以,我打算下次要想辦法去南投;而且直接找民宿住(南投也有朋友;是一群耶和華見證人)

然後再去找那些耶和華見證人朋友

我想這樣子的旅程才會像前年的台東行一樣,在心裡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吧...

(不過還是很感謝朋友們的幫忙;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