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復古風;其實也沒多復古


話說搬來雄中這附近一兩個月;又體會到很多有趣的事

之前因為”惹到”住對面的黑道阿桑;朋友叫我趕快搬

結果後來有一天和那歐巴桑聊天後才發現人也不是那麼糟

除了沒水準一點;除了關門太大聲之外;除了看起來真的和一般歐巴桑不同

還有滿嘴檳榔渣;其它也沒有什麼特別(畢竟黑道是她大哥不是她)

尤其她又愛狗;聊狗狗就可以聊很久


當時以為惹到她;會常被她打擾

結果現在最常打擾我的居然是房東


真不知哪來那麼多想法;可以兩三天就找個話題來按門鈴哈啦

偏偏我又常在忙

對他愈來愈不耐煩


誇張的是在買了兩瓶藥酒給我;又主動幫我換了三波長的電燈後

才跟我說交給他的房租都是他老媽收去

他都自費幫我做這些事

(怪了;我也不是說不拿錢給他;更何況我並未叫他做這些事)



還有要不要看電視.要不要用書櫃.要不要用洗衣機...怎麼不吹冷氣.......

狗到底要不要丟一丟比較不會影響人際關係.又一直叫我教他電腦

(忘了跟他說老娘教人電腦要收費的)



媽啊;我的祖宗十八代也沒管我這麼多


又一直說我很厲害;不看電視不用洗衣機不吹冷氣也能生活
(拜託;鳥松鐵皮屋四十度幾度我都活了好一陣子了)


我只是個需要安靜做事的人;被人一直打擾只會覺得煩

(有時一天裡按了兩三次門鈴)



到現在還搞不懂他到底要做什麼;

如果真的像朋友說的目睭脫窗對我有意思

那明講我直接拒絕不是很好


這樣有意無意藉故打擾只會令人反感
(光他不止一次叫我丟狗;我怎麼可能和這種沒心沒肝的人來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