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vy3643&book=11

我回來囉~這次去台中感覺上沒有上次去台東來得好玩有趣;我想這大概和個性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台中基本上是個很熱鬧的地方;加上第一天寄住在台中寄賣店朋友(佳玲)的家裡;多少覺得打擾

直到第二天晚上才又去住了莊小姐的民宿;這一晚才算真的有騎車到處亂晃;不過時間短暫;這三天幾乎都在坐車和走路,覺得沒有完全放鬆到..

第一天(970731星期四):

在還沒去台中前,佳玲跟我說統聯客運有一種接駁車,只要我坐統聯到中港轉運站;可以再坐接駁車到東海別墅是不用錢的;加上票價在非假日從台南坐到台中才一百元;於是我就先坐火車到台南,到了火車站再走一段路去搭統聯(因為統聯附近沒有機車停車場;才先搭火車再去坐統聯)

後來到了中港轉運站後,我問服務人員要怎麼坐接駁車呢??他態度也不是很好(大概因為太忙了吧;客運站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少友善的= =)他只跟我說”走天橋到對面等”;我納悶地愣在原處;有個乘客好心地跟我說,走到天橋後再搭83號公車即可到東海別墅了(所以統聯現在應該是沒有接駁車了)

於是我背了一堆行李;帶著珠珠,很顛簸地爬上天橋;再到對面等公車;等了好久一直等不到83號公車;有個小妹妹跟我說,坐88號公車也行

到了龍井鄉,這裡又有一座天橋;我發現台中的天橋還真多啊,一路上看到好幾座

打給佳玲,她叫我再走過天橋,到對面的東海商圈,走一段路到繼光香香雞吃東西;並等她八點半下班再來接我

(因為這次來龍井還有帶一些袋子要給佳玲;另外我還有帶筆電和一種能延長筆電使用時間的大電池;所以行李很重,而且我並不知道她會上班到八點半;想說既然是麻煩人家的,還是乖乖認命點)

於是又帶著一堆行李;慢慢走到繼光香香雞吃小火鍋

想提一下;這裡的小火鍋單價比高雄貴很多,不過它的小火鍋還有附生菜沙拉;感覺還不錯吃呢

我到繼光的時候大約七點;等到八點半時居然下了雨;這時佳玲穿著雨衣來接我

去她家時有經過寄賣店(這一天沒有開店)雖然小小間的,但感覺很不賴

到她家後,她家有一隻美國短毛叫做奶茶;是隻很頑皮的小貓;一直想靠近珠珠(佳玲說奶茶很喜歡聞別人的小屁屁)

珠珠兇了牠好幾次;牠都怕到趕緊逃跑;但總是過了一會又回來想聞珠珠;那模樣真是可愛

沒一會兒;在台中的小妹有打電話來問我是否平安到了台中?我跟她說我有去繼光香香雞吃小火鍋;她就跟我說繼光香香雞在台中很有名喔(我在高雄倒是完全沒聽過,汗..)

接著佳玲帶我到外面的街去逛逛;這裡的路算是有點半山腰,所以都斜斜的

我和她一直走;看到好幾攤在賣芭樂的;而且這裡的甘草粉居然有七八種口味,和高雄很不同

我們買了一些烤肉和芭樂就回到她家了;就寢前她安排我睡在沙發上

這一點我覺得ok,老實說我在家裡也都常睡沙發

不過她們大樓的隔音設備不好,加上自己淺眼

要是有其它住戶關門很大聲,我就被吵醒了

這一晚就這樣睡睡醒醒;一天也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