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會使用"引用"的功能,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請到大黑麻家看看

博美弟弟專區:http://gorgeous1220.pixnet.net/blog/category/1529254

留意到這隻博弟好幾天了(這隻博美是男生;所以大黑麻先將牠取名叫”博弟”)

那時一直在找認養的資訊

我承認自己一直在尋找珠珠的影子;

看到博弟時覺得牠和珠珠好像;一樣也有S型腳;一樣也是走不太動

還有類似的病症以及相同的雙眼皮;連神情動作都像極了

所以一直猶豫著要不要認養牠



這兩天想了好久;覺得自己的生活向來都不穩定

又長期在外租屋;也和大黑麻聊了一下


之前會照顧珠珠算是意外中的幸福

期間收入不穩;導致牠的病後來穩定多了於是有一段時間沒有定時吃藥

(但狗只要有心臟病不管有沒有穩定還是要定時服藥)


我實在有點擔心會不會又不能給狗狗安定的生活

雖然珠珠感冒或腳又在痛我還是第一個衝到醫院報到

然而;怎麼說牠都是意外照顧的;碰到什麼突發狀況硬著頭皮也得帶去看病


而認養博弟就不算是純意外了

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有相同的耐心和愛心來照顧牠


即使這幾天一直在想著以後認養牠時,要用腳踏車載牠去哪裡玩

日後去外地散心時,用袋子塞牠不知塞不塞得下

(因為博美雖然體型小;但男生會比女生體型還大一點)

我還想到博弟在袋子裡會不會像珠珠一樣安靜不會亂亂叫...

(我想我真的中毒太深了,又還沒開始養就想了一堆)


冷靜思考後還是決定幫忙代貼博弟的認養文

因為我想目前的狀況還是不要再養狗比較好

(雖然真的很喜歡博弟)

當然以後有機會的話;真的再養了一隻像珠珠那麼可愛的狗或是博弟

一樣也會在日誌裡分享我們的幸福

先這樣,有意認養的朋友可以到大黑麻家去看看

或多給這些中途之家一些鼓勵,他們真的很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羊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